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致公党大理州委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大理州委会 发表时间:2021年04月10日 点击:8470次

      4月9日,致公党大理州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下关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全省、全州“两会”精神,以及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国致公党十五届四中全会和致公党云南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中国致公党大理白族自治州第三届常务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研究讨论了支部换届工作事项。


    会议现场2

    会议现场


      致公党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罗金洪代表致公党大理州第三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副主委郑翠霞主持会议。


      报告指出,2020年,致公党大理州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对大理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围绕大理州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聚焦中共大理州委、州人民政府中心工作,坚持突出特色,稳中求进,做到疫情防控和参政履职“两手抓”,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参政议政成果丰硕,民主监督工作不断拓展,政治协商作用发挥更加有力,社会服务水平持续提升,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致公党大理州委和全州致公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强化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围绕大理发展中心大局,重点提升参政议政实效;提高社会服务能力,打响社会服务品牌,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加强党内文化建设,切实做好思想宣传工作;加强机关建设,不断提升机关干部的履职能力;全面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责,为谱写大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新篇章发挥好民主党派的价值和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


      会议研究讨论了致公党大理州委各基层支部换届工作事项,并就下一步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致公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向致公党大理州第三届委员会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颁发了委员证书。 


    发放委员证2_副本


    发放监督委员会证书(900)

    颁发委员证书


      致公党大理州委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各支部委员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