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致公党大理州委会第三支部开展调研学习活动

    作者:大理州委会 发表时间:2022年08月01日 点击:4726次

      7月30日,致公党大理州委会第三支部赴永平县开展博南古道保护利用情况和云南安沁物业永平分公司红色物业管理情况调研,并召开支部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参观博南古道_副本

    走访调研博南古道


      在博南古道博物馆,第三支部的党员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博南古道的历史、保护和利用情况的介绍。在安沁物业永平分公司,第三支部的党员们认真聆听了公司负责人关于博南郡城小区红色物业管理情况的介绍。


    参观博物馆2_副本

    参观博南古道博物馆


      在安沁物业永平分公司,第三支部召开学习会议,州委会专职副主委罗金洪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并就有关章节作重点讲解。支部学习会议上,罗金洪还就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作动员、提要求。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治协商工作的领导,提高政治协商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是做好政治协商工作的基本遵循。《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2月3日至2022年5月10日期间的讲话、谈话、演讲、致辞、指示、贺信等109篇,共分21个专题。与前三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


    学习会2_副本

    学习会现场


      会议要求,全体致公党党员要增强使命感,提升党派参与政治协商的能力,要不断加强党派自身建设,在开展政治协商过程中,要将政治把握能力和自身的专业知识做到有机结合,提高政治协商的成效;要不断提高党派的调研能力,将提高党派自身调研能力、下大力气做好调研工作,作为民主党派提出真知灼见的“源头活水”。全体致公党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支部组织学与个人自学有机结合,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参政议政履职工作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合影1_副本

    活动合影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