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致公党曲靖市委与曲靖市民政局进行提案面商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7月26日 点击:3166次

      7月21日,致公党曲靖市委副主委杨卫、杨映锦与曲靖市民政局副局长蒋惠一行就《关于加强我市养老服务机构配备医务人员的提案》进行面商。

     

    面商会现场

     

      近年来,人口老龄化不断加剧,养老服务需求快速增长,养老机构增长迅猛,但其运营各个环节都隐藏着不同程度的风险,易引发事故与纠纷的因素较多且复杂。致公党曲靖市委经过实地考察和认真调研,在政协曲靖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提出了《关于加强我市养老服务机构配备医务人员的提案》(第191号)的集体提案,建议养老服务机构配备专业的医务人员并加强相应医务抢救知识的培训管理。

      曲靖市民政局作为提案的答复部门,非常重视该提案,通过认真研究和精心准备,到致公党曲靖市委进行面商。面商中,市民政局介绍了曲靖市养老服务事业的基本情况和有关政策,对养老服务机构配备医务人员、医务抢救知识培训、社区医养结合等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市民政局表示该提案所提建议符合实际情况,可操作性比较强,将积极采纳和办理。

      致公党曲靖市委对该提案的答复表示满意,并将持续关注该提案的后续推进工作,期待各方努力共同做好曲靖养老服务的医护文章。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