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保山

    首页 - 州市动态 - 保山

    龙陵县支部参加县民主党派新时代发展座谈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09日 点击:6016次

      10月29日,龙陵县召开民主党派新时代发展座谈会。致公党龙陵县支部副主委何永梅参加会议并发言,对相关工作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何永梅表示,在中共龙陵县委的正确领导下,致公党龙陵县支部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方针,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作用,为龙陵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充分肯定了致公党龙陵县支部的工作,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围绕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狠抓自身建设,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育培训活动,引导广大党派成员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切实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围绕以民主集中制建设为核心,抓好班子建设,建立健全党派重大事项向同级党委报告制度、理论学习制度、民主生活会制度、内部监督制度、述职述廉述学及评议制度这五项制度,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切实增强凝聚力。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