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玉溪

    首页 - 州市动态 - 玉溪

    致公党玉溪市委到市财政局开展调研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08月21日 点击:3399次

          本网讯(玉溪市委会)8月20日,致公党玉溪市委主委周勇一行赴市财政局调研,听取玉溪市2018年以来发行地方政府专项债务总体情况的介绍。    

     

         市财政局沈国庆副局长对市委的调研表示了欢迎,希望通过致公党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这个平台,将全市地方政府专项债务发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向市委市政府以及致公党云南省委进行汇报,得到重视和解决。

     

    1

         

          沈国庆副局长介绍,玉溪自从2018年开始发行地方政府专项债务以来,各项工作都稳步推进,对合理扩大我市有效投资、稳定经济平稳增长、补短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但是玉溪的地方专项债也存在项目“小、散、虚”,申报通过率低,缺乏专业评审,项目包装质量不高等问题。

     

          致公党玉溪市委周勇主委表示,非常感谢市财政局对此次调研工作的重视和大力的配合,我们将在调研的基础上行成详实具体的调研报告,尽力将我市地方专项债发行中存在的的困难和问题向市委市政府、致公党云南省委进行反馈和建议,争取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继续做好地方专项债发行工作。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