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丽江

    首页 - 州市动态 - 丽江

    川、滇致公联合公益组织到宁蒗开展“致公爱行”捐赠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01日 点击:35743次

      10月27日,致公党四川省委、致公党云南省委、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到丽江市宁蒗县永宁中心校开展“致公爱行”捐赠活动,共为当地学生捐赠价值27.58万元的卫生包、科技包、读书卡等。

     

     

     

    捐赠仪式现场


      致公党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肖剑书,致公党云南省委副主委杨华英,致公党四川省委社服委主任、省直工委副主委周启杨,致公党四川省委社服委副主任、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嘉辉,中共丽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邰先菊,丽江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朱晓楠,宁蒗县政协副主席杨春芳,致公党丽江市支部副主委彭识等出席捐赠仪式。致公党云南省委联络处处长李泓频主持捐赠仪式。


    肖剑书


      肖剑书代表致公党四川省委、致公党云南省委讲话,他谈到,云南和四川同属我国西部地区,我们两省手足相望,经济、文化交往频繁。自2019年以来,致公党四川省委、致公党云南省委联合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先后向蒙自市、曲靖市、瑞丽市、红河州、会泽县的部分乡村学校捐赠了共计价值7.9万元的科技包、清洁包,捐资69万元资助396名贫困境学生,捐赠价值10万元的衣服鞋子,捐赠1万只N95口罩。希望此次捐赠能在教育、卫生事业方面对宁蒗县永宁镇有一点点帮助。希望孩子们感恩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珍惜新时代和美好时光,努力学习、团结拼搏,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增砖添瓦。


    李嘉辉


      李嘉辉说,这次捐赠项目通过对西南山区学生捐赠爱心卫生包,开展健康知识课程,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基金会与爱心工厂合作,定制生产了大容量的爱心卫生包,以保证单个卫生包可以装下足够多的清洁用品,满足孩子们一学期的用量。基金会已于2018年向宁蒗县松树河完小、战河乡完小、牦牛坪完小等学校发放500余套卫生包。这次发放749套卫生包,充分体现了支付宝爱心网友、致公党四川省委、致公党云南省委等单位对宁蒗县教育事业的支持。希望孩子们把自己锻炼成对社会有用的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不辜负广大爱心人士的希望。


    王富斌

      

      宁蒗县教育体育局党工委书记王富斌对爱心捐赠人士一行表达感谢,他说,助力学生生活学习,为宁蒗县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传递的是民主党派的关怀和温暖,凝结的是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期待,是一项民心工程、民生工程。希望学校珍惜爱心,将爱心化作刻苦学习的动力,记住这份沉甸甸的爱,常怀感恩之心,常举谢恩之行,在奉献社会中实现人生更大的价值。


    11.1.8

    段顺奇


      宁蒗县永宁中心校校长段顺奇表达了感谢,感谢远道而来的致公党各级领导对学校学生捐赠物资的善举;感动,当捐赠的消息传来,全体师生无不为之感动,孩子们心底在默默的说:小凉山的冬天不会冷了;行动,要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


    学生代表


      受捐助学生代表说,你们的爱心、关怀,使我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感受到我们生活充满了爱,使我们坚定了学习的信心。我们一定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们的爱心捐助,我们一定向您们学习,树立远大理想,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绝不辜负您们的期望。


    学习师生为爱心人士献歌


    捐赠活动合影


      致公党四川省委四级调研员任子钊,致公党员、四川大学灾后重建与管理学院讲师刘君,致公党丽江市支部党员刘勇菊、和巍、和万娟、王成等参加捐赠活动。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