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致力为公 勇担使命 2019年致公党曲靖市委获得多项荣誉称号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30日 点击:2121次

         (本网讯  曲靖)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定70周年。今年以来,致公党曲靖市委积极发挥侨海特色优势,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发扬"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勇担"侨海报国"的时代使命,在参政议政、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海外联络、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获得多项荣誉称号。


     

            10月,致公党中央委员会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致公党各级组织、广大党员和组织工作中不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授予致公党曲靖市委"致公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12月,据致公党云南省委关于表彰宣传思想工作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致公党曲靖市委第一支部、第五支部"致公党云南省委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王学军等12人"致公党云南省委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致公党曲靖市委将继续努力,争取更大进步。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