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玉溪

    首页 - 州市动态 - 玉溪

    致公党云南省委监督委员会赴致公党玉溪市委开展党内监督暨致公党玉溪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27日 点击:2075次

           本网讯(玉溪市委会)12月26日,致公党中央监委会委员、云南省委监督委员会主任、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田成有率队赴致公党玉溪市委开展党内监督并参加致公党玉溪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玉溪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国斌莅临会议指导。致公党玉溪市委主委周勇主持会议。

     

     

     

    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践行"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致公党玉溪市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重点聚焦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查找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并对照"五种能力"的短板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地提出了领导班子成员应该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周勇汇报致公党玉溪市委2019年的工作情况并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报告

     

    李晓松副主委作个人检视剖析报告

     

    任云珏副主委作个人检视剖析报告

     

    邓雪松副主委作个人检视剖析报告

     

     

    何国斌副部长发言
     

           何国斌副部长表示,民主党派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具有深远重要的意义,对致公党玉溪市委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持续深入对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二是深入学习贯彻好"三个文件"精神,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

     

     

    田成有主任发言
     
           田成有主任对致公党玉溪市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但也指出工作中的一些问题和差距:一是思想还不够解放,创造性开展工作不足,工作亮点不多。希望致公党玉溪市委加强自身建设,开拓进取,奋发努力,积极作为使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二是民主党派的民主生活会要形成制度,常态化、规范化的开展下去。三是要加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力争取得学习的实效。四是参政议政要紧扣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关注人民群众的民生问题,加强调研。五是社会工作要做实事、重实效,提升致公党的影响力。六是宣传工作要讲好致公故事,发好致公声音。七是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发挥标杆引领作用,做好机关管理工作。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