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昭通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昭通

    致公党昭通支部召开班子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08日 点击:5496次


          本网讯(昭通支部 办公室)2019年12月6日,致公党昭通支部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一行到会指导。会议由昭通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昭通支部主委陶仁主持,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陶仁主委首先对省委刘副主委一行到会指导表示感谢,并就支部今年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向刘副主委做了简要汇报。陶仁主委说:"昭通支部由于情况特殊,今年班子成员所属单位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也很频繁和紧凑,导致支部的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较少。但是支部充分结合实际,通过在班子微信群共同学习和探讨的方式,将理论知识学习进行得如火如荼,一点也没有放松。"


     


          接着,会议聚焦主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陶仁主委首先代表致公党昭通支部做检视剖析汇报,陶仁主委、王邦蓉、代波、张歌三位副主委分别从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对自我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查找问题原因,提出解决办法。班子成员间互相进行了坦诚的批评,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


     


          刘副主委为昭通支部指明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方向:一是自身建设上,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团结起来,在下一步工作中展现新面貌、新气象,让参政议政能力有新突破;要加强思想建设,带领党员、影响党员、引导党员听党话、跟党走,开展内容丰富的活动凝聚人心;要加强组织建设,把好入党关,吸收优秀党员,凸显党派优势。二是五种能力上,找准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的结合点,合理分配比列,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完成党派工作,充分利用党派平台,促进本职工作高质量完成。三是制度建设上,要定期召开班子会议,合理布局,统筹规划,保证年度工作有规划、有落实、出效果。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