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致公党大理州委组织党员收看“时代楷模”朱有勇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03日 点击:1984次


      本网讯(大理州委会 办公室)12月2日晚21:00,中共中央宣传部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举行"时代楷模"发布活动。致公党大理州委组织党员收看了"时代楷模"朱有勇同志先进事迹。

     

    1

     

      成长于土地、根植于土地、收获于土地,我国植物病理学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云南农业大学名誉校长、云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朱有勇同志的大半生和土地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他总是坚持"农民需要什么就研究什么"的原则,把"家"安在田间地头,带领农民群众在田地里科学耕作,被农民群众亲切地称为"农民教授""农民院士"。朱有勇同志常说:"我是农民的儿子,我的科研成果在田间地头开花结果,比拿多大的奖项,给多少钱都更让我高兴"。

     

    2

     

    3 


      致公党大理州委党员通过电视、微信、微博等方式收看了朱有勇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学习朱有勇同志坚定的理想信念、无私的奉献精神、踏实的工作作风和真挚的为民情怀,在参政履职中围绕人民群众的所思、所愿来议政建言,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