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党昆明市委赴寻甸双龙小学援建致公爱心读书角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11日 点击:953次

    致公党昆明市委赴寻甸双龙小学

    援建致公爱心读书角

     

    为了使农村学校的学生能够多读书,读好书,从小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1010日,致公党昆明市委赴昆明市寻甸县河口镇双龙小学援建致公爱心读书角。

    pastedGraphic.png

    致公党昆明市委副主委黄秋苹,秘书长王俊伟,联络处处长姚伟,组宣处副处长杨杰等参加了活动。本次援建活动得到了中共云南省委巡视组原组长、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原院长杨玉兰和寻甸县、河口镇党委、政府的大力帮助和支持。

    pastedGraphic_1.png

    活动在双龙小学5个教室都设置了致公爱心读书角,为全校80多名学生配备了956本绘本、彩图类课外读本,并捐赠6张阅读桌,总价值近3.5万元,解决了该学校现有图书和设备短缺的问题。读书角的图书将会在全校范围内轮换,学生还可以将喜欢的图书带回家中阅读。

    pastedGraphic_2.png

    在捐赠活动讲话中,致公党昆明市委副主委黄秋苹希望这些图书与心意,能够陪伴孩子们健康、快乐和温暖地成长,并成为一个有梦想、有力量、有方向的人。

    pastedGraphic_3.png

    附件:致公党昆明市委赴寻甸双龙小学援建致公爱心读书角.doc

    立即下载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