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星期三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保山

    首页 - 州市动态 - 保山

    致公党龙陵县支部参与的2019“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龙陵营活动闭营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08月26日 点击:2396次
      8月9日,致公党龙陵县支部参与的2019"寻根之旅"夏令营-龙陵营闭营仪式暨汇报演出在龙陵举行。为期10天的夏令营,致公党龙陵县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助力夏令营各项活动开展,支部主委段玉萍、副主委何永梅出席闭营仪式。

     

    闭营仪式暨汇报演出现场
      
    段玉萍致辞
      
      段玉萍向来参加"寻根之旅"夏令营闭幕仪式的嘉宾及营员表示欢迎。她谈到,此次"寻根之旅"夏令营活动紧紧围绕"根、魂、梦"展开,让华裔青少年们认识到祖国与家乡永远是大家根与魂,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与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希望广大海外华裔青少年牢记祖国与家乡,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贡献,衷心地祝愿营员努力成才,龙陵永远欢迎大家。

     

    明德文教会常务副会长番体惠致辞 
      
    营员代表发言
     

      夏令营营员纷纷表示,虽然我们都出生在国外,生活在国外,但我们都是炎黄子孙,是龙的传人,通过这次夏令营活动,亲身感受到了中国的强大和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收获了很多,我们要做中国和缅甸之间的"小信使",促进两个国家之间的文化沟通和了解。在闭营式上,中缅两国的小朋友还表演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活动现场
      

      夏令营由中国侨联、云南省侨联主办,龙陵县侨联承办,夏令营从8月1日开营,为期10天。在这10天中,华裔青少年参观了龙陵及周边景点,学习了中国画、书法、汉语会话、音乐教学、舞蹈、手工课、中国武术等中国传统文化与技艺,他们从中体验中国文化,更深切地了解中国。希望此次"寻根之旅"成为营员们终身难忘的友谊之旅,体悟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能把龙陵的发展变化和诚挚问候向远方的亲友表达,常回家看看,成为中华文化的积极传承者和传播者。

     

    合影
     
      缅甸明德文教会常务副会长番体惠、理事姜吉鹏,秉孔明德学校董事谢菊珍、何亚嵐,抹谷明德学校教务主任段凯华等出席闭营仪式。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