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保山

    首页 - 州市动态 - 保山

    致公党龙陵支部召开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07月20日 点击:2208次

    本网讯(龙陵支部  何永梅)7月19日致公党龙陵支部召开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学习教育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兰萍、县政协副主席闫双芹、县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家有要求全体致公党员一是要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不断完善参政议政工作机制,紧密结合县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百姓关心的问题,有组织、有计划、有针对性的进行调研,不断提升参政议政的深度与广度;三是要进一步服务龙陵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致公党"侨""海"优势,积极开展海外联络工作,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合聚侨力,助推龙陵脱贫攻坚;四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树立良好的致公形象,扩大社会影响力。

     

    会议现场 

     

    县政协副主席闫双芹对致公党龙陵支部的工作给于了充分的肯定,她强调,致公党龙陵支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致公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致力为公"和"侨海报国"两大主题,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作用,积极探索新时代民主党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新模式。

     

     参观龙陵抗日战争纪念馆

     

    致公党龙陵主委段玉萍总结了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全部班子成员分工,副主委朱秋东从致公党的性质、特点、属性、发展历史等几个方面重温了致公党的属性及历史衍变,全体党员就近期工作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全体党员还到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龙陵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和国家重点项目工程大瑞铁路高黎贡山隧道2标段进行了学习参观。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