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6日星期二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保山

    首页 - 州市动态 - 保山

    林丽赴腾冲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06月27日 点击:2132次

    本网讯(保山市侨联  杜家寿)6月26日,保山市侨联主席、致公党保山市委副主委林丽率队到腾冲开展侨情调研。腾冲市侨联、侨办、致公党腾冲市总支、和顺镇、腾越镇等部门和乡镇领导陪同,腾冲市侨界重点人士、侨资企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和顺镇侨联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 

     

    听取相关人员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后,林丽对腾冲侨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腾冲侨联充分发挥侨乡资源优势,紧紧依靠党委政府,在涵养侨力资源、开展华文教育、拓展海外联谊、打造侨乡文化品牌方面有很多值得总结宣传的亮点和经验。

     

     参加座谈人员合影留念

     

    林丽从三个方面要求腾冲进一步加强新时期侨联工作。一是加强组织保障,整合社会资源,助推侨联工作。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推动党建带侨建,做好结合文章,发挥各方优势,借助各方力量,充实侨元素,建设好"侨胞之家"。二是加强信息宣传,扩大影响,发挥正能量。传承利用好《和顺乡》刊、和顺图书馆、侨文化长廊等载体,弘扬侨乡文化,打造侨乡品牌。通过侨领回乡省亲、参加活动的机会,倾听侨胞的心声和诉求,宣传推介国内方针政策,让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深刻感受到祖(籍)国发展所带来的巨大变化,进一步增强民族自豪感。向到腾冲  就读的侨生、参加夏令营的学生等新生代华裔青少年宣传腾冲,鼓励他们积极向上,发挥正能量,进一步加深对祖(籍)国的认同感。三是加强对外联谊,搭建平台,开创"大侨务"时代。加强横向联系,积极学习借鉴其他重点侨乡地区侨联工作经验,不断创新思路方法,提升侨联队伍建设。同时,加大海外联谊的力度和广度,进一步涵养侨力资源,不断夯实基础,开启侨联工作新征程,开创"大侨务"时代。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