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同心工程·致公党曲靖市委赴麒麟区麻黄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04月15日 点击:2599次


           4月12日,麒麟区建宁街道公益联盟˙致公党曲靖市委同心工程"爱心点亮希望 奉献传递文明"社会服务活动走进麻黄小学。

     

    (活动现场) 

     

           近年来,致公党曲靖市委致力于打造优质的社会服务活动,创新政企合作的方式,将突破口聚焦于爱心捐资助学上,成功打造"致公党同心工程"系列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本次活动延续政企合作的方式,本着不忘初心,传承致公优良传统,弘扬社会正能量的宗旨,由致公党曲靖市委牵头,携手党员李含坤和他所在的云南同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走进麒麟区建宁街道麻黄小学开展爱心捐赠,为麻黄小学的学生们带去学习文具用品,向中心幼儿园捐赠绘本图书及教学用品。

     

     

           活动旨在通过政企合作,积极投入到曲靖市教育发展建设的行动中,深化和凸显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助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进一步推动公益爱心活动规范化、常态化开展,动员和凝聚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营造奉献爱心、助人为乐的浓厚氛围,助力曲靖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一首《润物无声 爱心永驻》诗朗诵,表达了学生们心中的感恩之情,深刻体现出传递正能量、弘扬真善美的文明实践宗旨。活动中,致公党曲靖市委主委荀顺勉励孩子们要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奠定远大理想,努力学习为祖国伟大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致公党曲靖市委主委荀顺,专职副主委杨卫,副主委杨映锦,四支部主委赵俊栋,党员企业家李含坤,麒麟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陆群付,麒麟区建宁街道书记李宏彦,麻黄小学校长王青春及街道办事处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