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昭通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昭通

    致公党昭通支部召开2019年政协提案征集工作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01月31日 点击:4735次

     

        本网讯(昭通支部 办公室)致公党昭通支部2019年政协提案征集工作会于2019年1月30日在支部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昭通支部主委陶仁主持会议,曹精中、王邦蓉、代波、金庄明、宗小璐、马玉龙、王子涵等党员参加会议。

     

     

     

        陶仁主委先就2018年支部提出的提案及面商情况做了通报,给予高度肯定。接着各位党员分别围绕落实市委"133"工作思路,根据《政协昭通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征集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提案的通知》的基本要求,提出了关于贫困残疾人的帮扶措施、加大毒品犯罪打击力度、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发展、食品安全等方面的提案建议。陶仁指出,支部党员中现有各级政协常委、委员共13人,我们应该积极发挥党派参政议政职能,保证提案数量及质量在往年的基础上都能得到大幅度提升,助力改善昭通"十三五"规划发展中基础建设、精准扶贫、产业发展、文化繁荣、社会进步和生态建设等方面的突出问题。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