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昭通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昭通

    致公党昭通支部开展2018年重点课题工作调研

    作者: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01日 点击:4816次

     

          本网讯(昭通支部 办公室)9月27日至28日,由致公党昭通支部副主委曹精中、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代波、昭阳区太平街道办事处示范小学校长汪正万等组成的调研组,先后前往大关县、水富县、彝良县走访调研教育资源均衡情况。

     

     

     

     

     

          调研组分别对大关县翠华中学、寿山镇小中心完小、小河村完小,水富县一中、太平镇中心学校,彝良县毛坪中学等学校开展了工作调研。从生均占地面积、绿化面积、教学仪器配备、师生比、小学数学教学仪器、小学科学教学仪器、初中理化生教学仪器等十多个项目是否达标方面来详细调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

     

     

     

     

     

           在对大关县、水富县开展工作调研的过程中,致公党昭通支部副主委感叹:回想当年还是学生之时,学习条件艰苦,现在的学生有这么好的学习条件和环境,真的很幸福,我们首先要满怀感恩之心,继续做好已经做好的,同时要不满足于现在,发现不足,把没做好的也要做好。对比教育均衡已经验收的大关县和水富县,还未验收的昭阳区和彝良县显然有很多不足之处。此次调研不只是工作调研,也是一个发挥党派人才优势、助推昭通市教育资源均衡发展的机会,希望昭阳区和彝良县的学生们也能够尽快拥有优质教育资源。

     

     

     

     

     

          大关县统战部副部长刘洪,水富县统战部副部长周洪蓉,水富县教育局副局长刘正菊,大关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田云林、办公室主任张明等陪同调研。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