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星期二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致力为公传血脉 侨海报国举贤才 ——致公党曲靖市委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

    作者:致公党曲靖市委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15日 点击:11069次

    (本网讯  曲靖)2021年11月13日,致公党曲靖市委召开第四届委员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市委会下属8个支部集中进行换届选举。致公党曲靖市委主委荀顺、专职副主委杨卫、副主委杨映锦、办公室主任梁宏汉出席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杨卫主持。        


    图片1


    荀顺主委在会上回顾了中国致公党的光荣历史与优良传统,以及致公党曲靖市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要求全体党员牢记参政党职责,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本着有利于支部今后发展的原则及对支部各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公心选出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切实担负起参政党的时代使命。


    图片2


    荀顺主委强调了支部作为最基层的战斗堡垒的重要性和领导班子作为带头人的重要作用。他对新当选的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对致公党党史以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学习,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并按照组织发展规划,突出党派“侨”“海”特色,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三要围绕中心,带领支部充分发挥参政党作用,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积极开展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工作。四要加强团结,做好党员服务工作,及时了解和掌握党员生活工作情况,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组织活动,不断提高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


    本次支部换届选举,致公党曲靖市委认真贯彻“人才兴党”战略,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选人用人导向,严格按照致公党章程的规定,本着一切有利于支部的发展、有利于支部各项工作及活动的开展搭建各支部领导班子。在各支部党员充分酝酿、民主推荐的基础上,把热心党派工作、有奉献精神、信念坚定、敢于担当、业绩突出、党员认可的代表人士选拔到支部领导岗位上来。经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了支部换届选举的严肃性、公正性,最终选举产生了致公党曲靖市委8个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顺利完成了支部领导班子的换届选举工作。   


    图片3


    致公党曲靖市委同时召开了第四届委员会委员推荐会,会议由市委主委荀顺主持。荀顺对市委委员候选人的推荐情况进行了说明,由工作人员宣读了中国致公党曲靖市第三届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上推荐的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经过与会全体人员的举手表决,通过了市委委员候选人的推荐名单。之后将按程序上报有关部门进行批复和进一步的考察。


    图片4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