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昆明理工大学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7年03月20日 点击:161275次

      本网讯(王英)3月11日,致公党昆明理工大学总支在莲华校区国资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致公党昆明理工大学总支主委蔡光程、副主委杨丽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致公党昆明理工大学总支副主委姜麟主持。


     

    1

    会议现场


      蔡光程向各位党员传达了昆明理工大学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昆明理工大学十三·五规划实质内容。并向党员们详细解读了"深入实施一流学科建设行动计划、深入实施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行动计划、深入实施一流本科建设与研究生创新培养行动计划、深入实施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能力提升行动计划、深入实施国际化与开放发展行动计划以及深入实施管理现代化与服务民生行动计划"等6大行动计划以及36个重点专项工作的具体内容。党员们表示拥护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总体发展规划,对学校的未来发展蓝图的实现表示出极大的信心。


     

    2

    会议现场


      随后,杨丽宣读了《中国致公党云南省委关于出席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及产生办法》及《中国致公党云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及产生办法》等两份文件。党员们遵照致公党省委的代表推选办法,通过认真思考和民主推荐,推选出出席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建议人选2名和致公党云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5名。


     

    4

    党员交流


      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合影留念。老党员、新党员们在鲜花绽放的校园徜徉交流,在和暖的阳光中欣赏美丽的樱花和海棠花、感受春天的和谐和魅力。


     

    5

    活动合影


      致公党云南省委常委吴光敏,致公党云南省委组织处相关人员和昆明理工大学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杨莉/编辑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