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刘卫红拜访中共红河州委统战部

    作者: 发表时间:2016年03月15日 点击:146473次

        本网讯(组织处 范锐)3月11日,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一行赴红河州拜访中共红河州委统战部,就致公党红河州委有关后备干部培养、储备和使用等情况与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杰进行座谈交流。

     

      

    刘卫红(左二)、杨杰(右一) 座谈交流
     
        交流中,刘卫红对中共红河州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致公党云南省委和致公党红河州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对致公党红河州委党员发展、干部培养和州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担任党内职务届次等情况作了介绍。她指出,2016年学习实践活动重点是加强自身建设,各级组织以纪念致公党云南省委成立30周年为契机,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为2017年省委换届做好人才保障。她表示,在红河州委会领导班子队伍建设中面临着到届不到龄人员的安置问题,希望州委统战部能结合党派工作实际情况提前筹划、及早安排,加大对致公党红河州委后备干部的培养使用和领导班子队伍建设的指导力度。
        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杨杰对各党派现有后备干部的培养使用情况作了说明和分析,他表示,州委统战部将按照《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的精神,在后备干部的选拔、培养、使用上统筹考虑,协助和支持致公党红河州委抓好自身建设。
        致公党省委办公室、组织处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