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专题活动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

    首页 - 专题活动 -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

    弘扬中国远征军和南侨机工爱国精神书画作品展及义拍活动介绍

    作者: 发表时间:2015年06月08日 点击:40088次

     

    2015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也是中国致公党建党90周年。


    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激励炎黄子孙勿忘国耻、珍爱和平,弘扬中国远征军和南侨机工爱国精神,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之志,在中国侨联和致公党中央办公厅的支持下,由致公党上海市委、致公党云南省委和云南省侨联共同主办,云南华商公益基金会和云南省侨联南侨机工暨眷属联谊会承办,共青团云南省委、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云南华商投资贸易促进会、昆明市博物馆、昆明市袁晓岑美术馆、云南驰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云南优选广告有限公司、云南振戎润德拍卖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远征军纪念设施建设暨南侨机工爱国精神宣传弘扬书画作品展及义拍活动",今天在昆明市博物馆举行。


    本次活动展出并参加义拍的书画作品包括:袁可仪,中国侨联主席林军,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上海市佛教协会会长、上海玉佛寺方丈觉醒法师,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海南创作中心主任、民革中央画院理事、民革天津画院副院长韩必省,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院美术馆馆长、致公党中央画院副院长、中国画学会理事、普洱市副市长舒建新,云南美术家协会常务理事,油画艺委会副主任,昆明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罗建华,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交流协会顾问、中华书画学会(台湾)顾问、全球CEO俱乐部艺术顾问、赞华艺术之家副主席张大华以及17位台湾画家捐赠的56幅作品,其中有32幅作品为袁可仪提供。


    义拍有价,真情无价。爱心点燃希望,拍卖传递真情。


    让这份浓浓的爱国之情,在七彩云南这片神奇而美丽的土地上生根发芽,抒写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新篇章!


    本次书画作品展今天开展后,将继续在昆明市袁晓岑美术馆进行为期10天的展出,欢迎更多的朋友前往参观。


    拍卖场虽小,却容纳了来自两岸、来自沪滇的爱心和真情,让公益和艺术融合,使我们有幸能够表达对艺术佳作的珍视和对中国远征军、南侨机工爱国精神的弘扬,同时,也表达了一份社会责任。


    让我们铭记历史,珍爱和平,践行公益,传递爱心,携手凝聚中华情,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1
    书画作品义拍活动宣传海报


    2
    书画作品展宣传海报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