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玉溪

    首页 - 州市动态 - 玉溪

    致公党玉溪市委到澄江市开展爱国卫生 “7个专项行动”民主监督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11日 点击:2712次

            本网讯(玉溪市委会)4月27日,致公党玉溪市委到澄江市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民主监督。

            按照《致公党玉溪市委关于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民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4月27日,致公党玉溪市委主委周勇、副主委邓雪松、监督委员会委员曹梅组成民主监督工作小组,到澄江市开展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民主监督。在中共澄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强、澄江市卫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叶菊英等有关领导的陪同和带领下,民主监督工作小组,直奔澄江市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可能存在短板和弱项的地点现场查看整治情况。   


    1


    2


    3

            调研组先后到了龙街街道高西社区高楼房村民小组、右所镇小西村委会赵七村民小组、凤麓市场、右所镇菊花村委会马房村民小组开展现场视察调研。民主监督工作小组同澄江市有关领导边走边交流,并向现场的村民群众、街道办干部、市场管理人员了解情况,听取意见。

            经过调研查看,民主监督工作小组发现澄江市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存在短板和弱项主要表现在几个方面:部分城郊结合部村民住宅房前屋后堆放杂物、饲养家禽,部分基层对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宣传教育不到位,部分小餐馆“净餐馆”存在问题等。民主监督工作小组听取了对全市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意见建议,同澄江市的同志针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探讨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通过本次到澄江市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民主监督,致公党玉溪市委了解了澄江市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情况,查找了存在的部分短板和弱项,为下一步深入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民主监督,提出意见建议奠定了基础。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