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履行职责

    参政议政

    首页 - 履行职责 - 参政议政

    致公党云南省委2014年重点课题组到保山市和德宏州进行调研

    作者: 发表时间:2014年08月05日 点击:6483次
     

    本网讯(唐青生) 201472230日,致公党云南省委2014年重点课题"云南沿边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中的农村金融发展研究"课题组,在课题组组长唐青生带领下,到保山市和德宏州进行了调研。

    课题组与保山市金融办、市人民银行、市银监分局座谈交流,就课题调研内容展开讨论,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影响因素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赴保山市工贸园区、路华集团、隆阳区沪农商村镇银行、保山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中心等进行了实地调研。保山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保山市委主委寸时庆和致公党保山市委副主委郭俊也参加了课题组在保山市的调研。随后,在致公党腾冲县总支的协助下,课题组重点考察了腾冲县和群益和园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和腾冲胡韦刘饵丝农民专业合作社,对其生产发展经营情况,尤其是资金需求问题进行了调研。

    在德宏州,课题组走访了后谷咖啡公司和德宏遮放贡米集团,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基本情况和融资方面问题的介绍,并进行了多方面的交流探讨。课题组还与德宏州金融办、州人民银行、州银监分局、州农信社办事处等部门进行了专门座谈。由于致公党在德宏州没有组织,课题组在德宏州的调研得到了中共德宏州委统战部的热心帮助和精心协调,州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家云还全程参加了德宏州的调研。

    通过调研,课题组收集到了较为翔实的资料数据,掌握了很多与课题内容相关的基础资料,同时,通过这次调研,也加强了致公党云南省委与州市统战部门、州市致公党组织之间在参政议政工作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达到了预期的调研目的。

    参加这次调研的还有,云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陈爱华教授和其他三位课题组成员。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