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履行职责

    社会服务

    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赴大理调研社会服务工作

    作者: 发表时间:2014年07月02日 点击:6523次
    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赴大理
    调研社会服务工作
     
     
     
     

            6月27日至28日,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李万通部长一行赴大理开展社会服务工作调研。致公党珠海市委刘青华主委、致公党河南省工委社会服务处及企业家随行调研。

     


           

            大理州是社会服务部学习实践活动的对口联系点。调研组先后深入大理市漾濞彝族自治县苍山西镇初级中学、侨盛核桃加工厂,宾川县华侨农场、宽恳农副产品有限公司、金牛镇宏源合作社葡萄科技示范园、宾川县工业园区等地开展调研。通过实地调查了解询问和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调研组对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农业产业发展、农产品加工及销售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漾濞核桃、宾川柑橘、葡萄提升品质、创建品牌,走出大理,走出云南,提出了建议和希望。本次调研活动为进一步做好大理社会服务工作掌握了第一手资料。

     

     


         

           大理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于虹,致公党云南省委秘书长杨萍、联络处处长谢冰,致公党大理州委主委董文浩、专职副主委罗金洪等陪同调研。(致公党云南省委联络处)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