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履行职责

    社会服务

    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致公党中央文化委员会赴和顺镇开展“侨乡文化”调研

    作者: 发表时间:2014年10月21日 点击:18381次

        10月14-16日,全国政协常委、致公党中央常委、致公党中央文化委员会副主任、国家一级演员李羚,全国人大代表、致公党中央文化委员会副主任、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部长唐九红,致公党中央文化委员会秘书长孟繁义等致公党中央文化委员会领导一行5人到腾冲县和顺进行“侨乡文化”调研。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骆瑞麟,保山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保山市委主委寸时庆,致公党云南省委联络处处长谢冰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和顺镇图书馆、和顺镇文化站等进行走访调研,对洞经古乐的保护、传承、和顺镇侨乡文化的发展保护及面临的困境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实地考察了滇西侨校益群中学,与师生们开展了互动交流和文艺表演。期间,调研组与和顺镇党政领导、乡村文化负责人、教育界人士、小学生就围绕侨乡文化建设进行了交流座谈,详细深入了解基层文化发展的需求和困境。

     


        本次调研初步达成了在和顺镇建设侨乡文化交流基地的意向,计划近期完成挂牌仪式、捐赠10万元的电脑及配套设施、捐赠10万元用于文化亭建设启动金,捐赠5万元学校体育用品及在云南省发放3000枚足球等工作。

     

     

     

                                               

                                              (致公党云南省委联络处)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