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履行职责

    海外联络

    首页 - 履行职责 - 海外联络

    温州市侨商协会云南分会成立大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4年01月13日 点击:69204次

           1月4日下午,温州市侨商协会云南分会在昆明举行成立庆典大会,旅德温籍侨胞、德国文成同乡会会长叶增雅担任云南分会会长。温州市人大民宗侨外委主任潘玉花、温州市侨办主任鲍卫翔、温州市侨商协会会长翁银巧、监事长陈永坤和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30多名温籍侨商到会祝贺。
           温州市侨商协会成立于2003年7月,是一个以在温州投资发展的海外华侨华人企业自发组织的民间社团。成立10年来,协会不断发展壮大,从成立时的会员单位118家增至目前的502家。协会在维护侨企权益、服务侨胞、服务当地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努力和贡献。云南分会是温州市侨商协会成立的第三个分会。对在滇温州商人尤其是侨商具有不平凡的意义,为进一步凝聚温籍侨商力量,以商养会,以会促商,团结协作,共同发展搭建了平台。
           座谈会上,云南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副主任杨光民热情洋溢地向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侨领介绍了云南省经济发展的大格局和目前重要的发展机遇,云南省侨联副主席聂河云代表云南涉侨部门领导作了讲话,温籍侨商与云南省金融部门专家及涉侨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与互动。
           致公党云南省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萍、联络处处长谢冰代表致公党云南省委到会祝贺并与各地侨领进行了沟通交流。

     致公党云南省委联络处

     

    4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