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履行职责

    海外联络

    首页 - 履行职责 - 海外联络

    云南南侨机工暨眷属联谊会举行新春联欢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4年01月13日 点击:12311次
           1月12日,云南省侨联南侨机工暨眷属联谊会新春联欢会在昆明举行。九十七岁高龄的南侨机工罗开瑚等老人及南侨机工二、三代子女100余人参加了联欢会。
           云南省侨联段林副主席在联欢会上致辞,南侨机工暨眷属联谊会会长、昆明市侨联副主席徐宏基总        结并回顾了云南省南侨机工暨眷属联谊会2013年的工作情况,展望了2014年工作,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南侨机工眷属充分发扬南侨机工精神,努力工作,将自己的梦想与"中国梦"结合起来,为国家作贡献。
           联欢会上,南侨机工眷属自编自演了10余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把现场观众带进了欢乐的海洋。整场联欢会笑声连连、掌声不断、欢呼声响成一片,洋溢着喜庆融洽的气氛。本次联欢会让广大机工眷属叙旧话新,增进了彼此交流,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搭建起了一座紧密联系机工眷属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
           致公党云南省委联络处谢冰处长及昆明市侨联、五华区侨联等相关部门同志到会祝贺。

    致公党云南省委联络处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