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星期二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党员风采——记一次冬日里温暖宝妈宝爸的防病科普讲座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23日 点击:19120次

      秋冬季是多种疾病的高发季节,儿童身体免疫力低,抗病能力差,病菌、病毒等致病微生物会趁虚而入,特别容易引发咳嗽,发热等常见症状。为助力孩子健康成长,让父母提前了解秋冬季常见疾病,做好防控减少孩子患病,致公党盘龙四支部党员、昆明市延安医院儿科主治医师纳晨近期为广大的宝爸宝妈进行了一场面对面的育儿防病科普讲座和交流。

      纳晨通俗易懂地介绍了秋冬季常见疾病,从传播途径,主要症状、预防、治疗以及注意事项等知识进行了系统讲解,具有非常强的知识性与实用性。他指出疾病重在预防,建议孩子经常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培养幼儿良好的卫生习惯,特别是手卫生和佩戴口罩,少吃生、冷食品。

      讲座中,纳晨和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认真回答宝爸宝妈们提出的五花八门的常见病问题,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家长们纷纷表示称赞。宝爸宝妈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将重点内容记录下来。

      本次《儿童秋冬季常见病》公益讲座,深入浅出地让家长了解和熟悉秋冬季儿童常见疾病预防知识,倡导坚持预防为主、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对保障儿童健康成长起到了良好的宣教作用。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