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致公党曲靖市委会召开2023年乡村振兴定点帮扶专题会议

    作者:致公党曲靖市委会 发表时间:2023年05月06日 点击:5528次

    近日,致公党曲靖市委会召开2023年乡村振兴定点帮扶专题会议,定点帮扶工作小组集体总结一季度定点帮扶会泽县大井镇治补村的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帮扶工作。主委保春英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杨卫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定点帮扶工作小组分管领导杨卫介绍了今年一季度开展定点帮扶工作的基本情况。定点帮扶小组成员对定点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进展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会主委、定点帮扶工作小组组长保春英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市委会要严格按照《致公党曲靖市委会定点帮扶2023年工作计划与考核办法》,积极发动各支部和党员的力量对治补村进行帮扶,对接帮扶需求,争取各方资源,积极投入帮扶资金,开展联合行动,全方位落实帮扶措施,支持治补村持续巩固提升“三保障”和饮水安全保障水平,推进完善基础设施和社会事业。二是要拓展社会服务的广度和深度,既要各类形式、各个领域遍地开花,也要抓住重点,聚焦特定领域和地区持续深耕细作,做出实效、做成标杆。三是向致公党云南省委会争取2023年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名额,助力人才振兴。继续做好“致公爱行”图书捐赠活动,助力文化振兴。



    致公党曲靖市委会全体市委委员出席会议,内部监督委员会成员列席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