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丽江

    首页 - 州市动态 - 丽江

    致公党江苏省委社会服务实践基地暨致公图书室在宁蒗县蝉战河乡举行揭牌仪式

    作者:致公党丽江市支部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19日 点击:40268次

        自致公党中央开展东西结对帮扶以来,致公党丽江支部在丽江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在致公党云南省委的大力支持下认真落实此项工作。从2018年起,致公党江苏省常州市委与丽江市开展了对宁蒗的结对帮扶工作,每年都到丽江市宁蒗县蝉战河乡开展帮扶活动。

    图片2

        今年11月13日,致公党江苏省委社服委主任、常州市红十字会会长张云云,致公党常州市委主委、常州市科教城管委会副主任蒋鹏举,致公党常州市委副主委谢海等一行,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峰、宁蒗县统战部副部长邱继媛,致公党丽江市支部副主委彭识、戴雯的陪同下,前往宁蒗县蝉战河乡干海子小学举行致公党江苏省委社会服务实践基地和致公图书室揭牌仪式。致公党常州市委今年为蝉战河乡干海子完小捐赠12万元,援建了一间致公图书室和电脑室,这是两地致公党结对帮扶以来的第三年,当地卫生院、幼儿园、小学的基础设施得到了明显改善,卫生院有了输液室,幼儿园有了午休床,小学有了图书室和电脑室,扶贫工作真正扶到了点子上,温暖送到了人心上,为当地的教育、卫生事业发挥了积极作用。

    图片3

        这次江苏省致公社会服务实践基地的成立和图书室的建成,进一步促进了两地的交流,极大丰富帮扶内容,为下一步开展多形式的合作交流打下基础。

    图片1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