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19日星期二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热点新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热点新闻

    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05日 点击:180641次

      11月4日,致公党云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以全会精神引领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致公党云南省委会主委杨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认为,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这是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谋划的宏伟蓝图,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

      

      杨洋

      杨洋指出,大家围绕学习主题,紧密结合前期自学和各自工作实践,做了深入的思考,交流了学习心得,碰撞了思想火花,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的预期目的。

      杨洋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省致公党员和机关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切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找准致公党云南省委工作着力点。要突出侨海特色和优势,服务好“一带一路”建设;要围绕“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积极建言献策;要把我国的新型政党制度发展好完善好,引导党员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实践全会精神热潮。要学深悟透,各级组织领导班子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悟透,确保取得实效;要营造氛围,把学习成果内化为履职动力、固化为制度规范、转化为实际行动;要推动工作,结合党派工作实际,在参政议政、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民生改善等方面积极履职。

      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云南省委的领导下,聚焦“十四五”期间的经济发展目标,更加积极履职,议政建言,献计出力,把会议部署转化为具体行动,把全会描绘的美好蓝图一步一步变为现实,为推动云南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致公党云南省委副主委孟庆红、杨华英、刘卫红,秘书长杨萍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并发言,在职原巡视员骆瑞麟出席会议,省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