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星期二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致公党大理州委开展新春慰问老党员活动

    作者:大理州委会 发表时间:2022年01月22日 点击:5829次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1日,致公党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罗金洪带领支部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到退休老领导和高龄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春节慰问3


      罗金洪一行逐户到老领导和老党员家中,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向他们通报致公党大理州委2021年的工作,宣讲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致公党十五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共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中共大理州第九次代表大会和中共大理州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听取老领导和老党员们对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春节慰问2


    春节慰问1


      罗金洪代表致公党大理州委感谢老领导和老党员们对致公党大理州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领导和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地支持致公党大理州委的各项工作,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参加组织活动,积极为大理致公的发展建言献策。


      走访中,罗金洪一行还叮嘱老党员们持续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并向老领导和老党员们送上慰问金,祝福大家新春快乐。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