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保山

    首页 - 州市动态 - 保山

    致公党保山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7月18日 点击:19080次

          本网讯(保山市委会   办公室)根据致公党中央、致公党云南省委的部署要求,7月17日,致公党保山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致公党保山市委主委寸时庆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共保山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杨鸿翠到会指导并讲话。


    DSC01707

    会议现场


          会议认真学习了致公党云南省委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及“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号召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形成“领导班子带头学、基层组织争先学、全体党员积极学”的浓厚学习氛围。

          寸时庆强调,要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坚持以执政党为师,全面总结近年来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持续巩固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主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努力把致公党保山市委会建设成为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的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寸时庆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阶段重点,注重分类指导,丰富教育形式,强化督促指导,进一步发挥“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有序推进致公党保山市委会和各基层组织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统筹把握学习与实践两个基本环节,把凝聚共识和提升履职能力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围绕中心工作履职尽责结合起来,以乡村振兴、大滇西旅游环线建设、历史文化遗产保护等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为载体,精准选题、精准调研,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在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致公党保山市委领导班子、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部分骨干党员近40余人参加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