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致公党大理州委机关干部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实况

    作者:大理州委会 发表时间:2021年02月25日 点击:5639次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致公党大理州委全体机关干部收听收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实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直播截图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截图


      大家一致认为,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取得了全面胜利,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在脱贫攻坚伟大斗争中锻造形成的“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是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的充分彰显,赓续了伟大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也是全体机关干部下一步做好乡村振兴和参政履职工作的不竭精神动力。


    致公党大理州委机关干部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实况


    致公党大理州委机关干部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实况2

    机关干部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实况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结合大理州情和民主党派工作实际,多建睿智之言、多献有用之策,为推进大理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献计出力。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