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致公党云南省委会机关志愿者积极参加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8月25日 点击:25068次

      为更好地巩固和提升昆明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成果,切实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2022年8月21日,致公党云南省委会组织机关干部参加了五华区部分公交站台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值勤照片


      志愿者们着统一服装,准点到岗,在百汇商场公交站台进行文明交通劝导服务。志愿者们认真履行职责,耐心细致地为行人之路,搀扶老人上下车……。虽然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们的热情高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市民文明交通出行贡献一份力量,为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传递文明单位正能量。


    志愿者值勤照片


      通过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以高昂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态度、良好的文明素养为文明交通做着贡献,以实际行动教育和引导广大市民养成文明礼貌、健康向上的良好日常行为习惯,激励和带动着广大市民争做交通文明使者,使文明交通的理念深入人心,共建文明城市、共享文明成果。


    志愿者值勤照片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