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致公党云南省委会机关工会召开第四次会员大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9月02日 点击:24195次

      8月30日,致公党云南省委会机关工会召开第四次会员大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卫红、秘书长毕永臻、二级巡视员杨萍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第三届机关工会主席张慧敏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工会委员田应渊主持会议,委员唐秀成向大会作工会财务工作情况说明。

     

      会议认为,机关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省委会机关的中心工作,坚持服务职工、增强职工素质、凝聚职工共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把工会工作融汇到机关各项工作中,有力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省委会机关各项事业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

     

      会上,按照《中国工会章程》和选举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定向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致公党云南省委会机关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张慧敏当选工会主席,田应渊、李妍庆、杨斌、唐秀成当选工会委员。张慧敏代表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作表态发言。

     

     

      毕永臻代表省委会机关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对机关工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并表示将全力支持机关工会的各项工作。

     

    新一届工会委员

     

      致公党云南省委会机关工会全体会员参加大会。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