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星期三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中共大理州委召开九届二次全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大理日报 发表时间:2022年01月12日 点击:4710次

      1月11日上午,中共大理州委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向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各民主党派州委、州工商联主要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征求对《中共大理州委九届二次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报告》)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凝聚集体智慧,形成广泛共识。


    1_副本

      

      中共大理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杨瑜主持会议,并就州委九届二次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作说明。


    2_副本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语言质朴,总结成绩全面客观,谋划未来科学务实。大家一致赞同《报告》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并就事关大理州经济社会发展有关具体问题、有关提法、文字表述等提出修改意见。会议指出,形成一个顺应科学发展要求、切合大理州情实际、体现州委集体智慧、反映全州人民期盼的全会报告,是开好全会十分重要的一项工作。报告起草小组要认真梳理、归纳、吸收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最大限度地汇聚起全州的智慧和力量,力求使报告更加客观、全面、准确地反映出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加快发展的意志和决心,让报告真正成为州委团结带领全州各族人民加快推进大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发挥出鼓舞人心、凝聚力量、激发干劲的作用。


    3_副本


      中共大理州委办公室、州委统战部、州委老干部局主要负责人,全会报告起草小组人员参加座谈会。


    稿件来源:大理日报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