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致公党大理州委开展2022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大理州委会 发表时间:2022年04月11日 点击:6397次

      4月11日,致公党大理州委召开2022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会议,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专职副主委罗金洪主持会议,并就“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作相关工作安排。


    安全教育会议_副本


      宣传教育会议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一书中,与国家安全有关的以下章节:“四、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五、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六、维护国家网络安全”。与会人员还学习了《宪法》中关于公民维护祖国安全、荣誉和利益基本义务的规定;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国防法》《国家情报法》《生物安全法》《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反有组织犯罪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中的相关章节。


      会议要求,致公党大理州委各支部要教育引导每一位致公党党员坚决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定职责,进一步提高党员自身维护国家安全的法治意识;在网络信息时代,每一位致公党党员要增强网络安全防御能力,以实际行动为不断筑牢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而努力。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