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致公党曲靖市委开展“致公爱行”图书捐赠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22日 点击:14675次

      11月16日,致公党曲靖市委到会泽县大井镇开展“致公爱行”图书捐赠活动。


    捐赠活动现场


      “致公爱行”图书捐赠项目是致公党云南省委倾力打造的一个提高全民文化素养、弘扬社会主流价值观、铸就坚固文化根基的社会服务品牌,一直以来致公党云南省委都高度重视和积极推进。此次捐赠的图书由韬奋基金会提供,体现了韬奋基金会对云南乡村振兴、教育帮扶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高度的社会责任。

      在捐赠仪式上,致公党云南省委、致公党曲靖市委、韬奋基金会联合向大井镇中心学校捐赠价值10万余元的图书2170册,并希望全体师生要管好、用好捐赠图书,创造性地开展阅读活动,努力打造氛围浓厚的“书香校园”;勉励全校师生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热心援助,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建设祖国、振兴中华的不竭动力。

      本次“致公爱行”图书捐赠活动是致公党曲靖市委坚定不移拓展社会服务工作的具体表现,也是围绕定点帮扶年度工作计划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加强农村思想道德建设和公共文化建设的实际举措。未来,致公党曲靖市委还将继续关注和关心会泽县大井镇教育文化事业,创新帮扶措施,推动文化振兴,为基层教育贡献力量。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