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专题活动

    致公科普·抗疫篇

    首页 - 专题活动 - 致公科普·抗疫篇

    疫情面前,致公党省委机关青年志愿者踊跃献血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03月12日 点击:3057次

      疫情防控期间,有一个因疫情受到严重影响的群体,在呼唤社会各界给予更多的关注,他们就是急需输血治疗的病患们。此前,云南11个州市汇集了80万毫升悬浮红细胞和50个治疗量血小板,驰援湖北。点滴热血聚大爱,众志成城抗疫情。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年轻同志积极踊跃报名献血,3月6日,省委会机关青年志愿者赵学升、范锐等第一时间走进献血屋无偿献血,以爱传递温暖,用实际行动为生命接力续航。


     

    登记、验血


      用爱心传递力量,用真情奉献社会。无偿献血体现的是一种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作为昆明市精神文明单位,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高度重视无偿献血活动,组织宣传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呼吁单位干部职工始终秉持"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信念,弘扬"人道、博爱、互助"精神,积极组织单位员工伸出援助之手,参与到爱心奉献、挽救生命的无偿献血活动中。


     

    献血中


      每一位无偿献血者,都是为爱逆行的勇士,为生命接力的英雄!通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青年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了爱心正能量,充分展示了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青年志愿者队伍崇德向善、热心公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有力推进了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赵学升、范锐在献血现场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我们呼吁,适龄健康公民可以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助力早日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