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致公党大理州委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正式入党组织考察

    作者:大理州委会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26日 点击:6801次

      “请您和我们谈一谈赵某某在单位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人际关系等等方面的表现情况。”11月26日,致公党大理州委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正式入党组织考察。


    中泰证券公司考察访谈现场


      2021年,致公党大理州委在前期考察的基础上,确定了5名有意愿加入中国致公党的入党积极分子。半年多来,致公党大理州委严格按照《中国致公党章程》和中国致公党发展新党员相关规定,对5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入党培养考察,经过半年时间的培养考察,致公党大理州委认为,5名入党积极分子符合中国致公党新党员发展的规定条件,可以进行正式入党的组织考察。


    大理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考察访谈现场


      每到一家入党积极分子所在单位,考察组都征求入党积极分子所在单位中共党委(党组)的意见建议,并广泛听取入党积极分子所在单位职工对入党积极分子现实表现的客观评价,力争将入党积极分子正式入党的组织考察工作做到客观、公正。


      “严肃认真地开展好入党积极分子正式入党的组织考察工作,不仅是严把党员质量‘入口关’的需要,也是新时代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需要。”致公党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罗金洪说。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