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专题活动

    致公科普·抗疫篇

    首页 - 专题活动 - 致公科普·抗疫篇

    致公讲堂·抗疫科技篇|张柏青教授抗疫科技讲座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06月05日 点击:85550次



      编者按当前,海外疫情快速扩散,致公党心系侨海安危冷暖,特推出“致公讲堂·抗疫科技篇”,邀请中央疫情防控指导专家组成员、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等医疗科技权威专家录制防疫知识视频讲座,在中国致公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新闻客户端联合推出,与海外侨胞分享防疫知识,传递中国科技抗疫力量。今天推出《张柏青教授抗疫科技讲座》,特邀全国人大代表,致公党中央常委、致公党湖北省委会主委、土木工程教授、高级工程师、中南工程咨询设计集团公司董事长张柏青为广大海外侨胞做科普讲座。


      在这次抗击疫情中发挥重要作用的雷神山医院,正是由张柏青率领团队设计的。除夕当晚,张柏青就紧急召集团队到选址现场进行勘察,100多人的设计团队仅用了12小时就拿出初步设计方案,又在72小时内完成了施工图。在平时,完成这样一份施工图至少要半年以上。


     





    来源/央视焦点访谈、湖北卫视

    转载自“中国致公”公众号

    编校/董巍伟、赵阳

    编辑/洪晓薇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