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风采

    致公风采

    【点赞】致公党员王成,全国先进典型!

    作者: 发表时间:2023年02月14日 点击:16083次

    近日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发布

    《关于印发全国红十字志愿服务

    先进典型名单的通知》

    其中

    云南8人上榜

    致公党丽江市支部党员王成获此殊荣

     

    1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红十字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红十字会,铁路系统红十字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十字事业和志愿服务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专业化,充分发挥志愿者在红十字工作中的主体作用,激发志愿者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的积极性,形成促进中国特色红十字事业发展的合力,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在全国开展推选宣传红十字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活动。经过各级红十字会择优推荐、集中评审、网上公示,张珈玮等300名优秀红十字志愿者被推选为全国红十字志愿服务先进典型。

     

      希望推选出的先进典型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大力弘扬红十字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引导带动更多人积极投身红十字志愿服务,在推动中国特色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各级红十字会要大力宣传红十字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引领广大红十字志愿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红十字志愿服务广泛持续深入开展,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  2023年1月19日

     

    全国红十字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

    (云南)

     

      郜晓英(女) 曲靖市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队长

     

      舒内燕(女)  昭通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志愿者

     

      王   成     丽江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队长

     

      字   斌     临沧市凤庆县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志愿者

     

      李志英(女)  红河州红十字会志愿者

     

      巴   金   文山州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队长

     

      李德忠   大理州云龙县红十字志愿服务队队长

     

      秀花才   怒江州泸水市红十字会滇苗助学志愿服务队队长

     

    23王成在工作中

     

      王成,致公党丽江市支部党员,是一名普通的民营企业员工,2008年9月加入丽江市红十字会志愿者工作站,现为丽江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队长。他加入志愿服务队后,勇敢而光荣地承担起社会责任,多次参加应急救灾,并带领志愿服务队采取多种形式向社会普及急救知识,传播美好和善意;同时热心公益,为志愿服务队争取救援物资、为防疫工作尽心尽力、为慈善事业捐款捐物,展现了优秀的担当本色。致公党丽江市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向王成同志学习,大力弘扬红十字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引导带动更多人加入和推动中国的红十字事业发展。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