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星期三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玉溪

    首页 - 州市动态 - 玉溪

    致公党玉溪市委赴华宁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7月23日 点击:3478次

           本网讯(玉溪市委会)为扎实开展好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共党史教育活动,7月23日,致公党玉溪市委组织党员赴华宁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7月23日,致公党玉溪市委机关干部和党员一行32人乘车来到华宁县,瞻仰华宁县人民革命纪念碑,到中共地下党华宁县委城区区委旧址参观学习,组织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玉溪现场办公会精神。 党员们先来到华宁县人民革命纪念碑前,满怀敬意的向革命先烈三鞠躬,肃立默哀并敬献花篮,全体人员绕烈士陵园缓缓瞻仰一周,以凭吊烈士英魂、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忠贞爱国、慎终追远的优良传统,感受革命先烈英勇无畏、敢于担当的革命精神,致敬他们坚强不屈的民族气节,学习他们为了国家民族舍身忘死的献身精神。

            随后,大家到中共地下党华宁县委城区区委旧址参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进一步了解华宁革命斗争历史和普朝柱等老一辈领导同志事迹。深刻领会老一辈领导同志干革命、求发展不惧艰难险阻,敢闯敢干的革命精神;面对发展中的困难,不退缩,千方百计想办法、出主意,形成合力、共克时艰的同心同德精神;立足实际,勤勤恳恳,不计个人得失的奉献精神。

            活动中还组织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玉溪现场办公会精神。学习中,致公党玉溪市委主委周勇提出,希望各位党员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聚焦省委省政府对玉溪“一极两区”的目标定位和发展路径,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持续深化“玉溪之变”,确实提高参政党履职能力建设,为玉溪在新起点上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了伟大的建党精神,增强了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践行参政党履职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创民主党派履职工作新局面奠定了政治思想基础。

     

    图片1_副本

    敬献花篮

     

    图片3

    瞻仰后集体合影

     

    图片4_副本

    参观中共地下党华宁县委城区区委旧址

     

    图片5_副本

    参观后集体合影

     

    图片6

    学习讨论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