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楚雄

    首页 - 州市动态 - 楚雄

    致公党云南省委深入楚雄开展加强自身建设综合调研座谈会

    作者: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20日 点击:29406次

            2021年5月18日下午,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带领省委机关办公室、参政议政处、联络处、宣传处、组织处负责人到楚雄开展加强自身建设综合调研并座谈。

    (图为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在座谈会上)

            座谈会上,曾光微代表基层委员会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近几年来自身建设的基本情况,工作的特色亮点,组织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方向。参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争取省委力量参加地方组织调研提升参政议政工作质量,多渠道协调社会资源加强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对

    (图为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曾光微在座谈会上汇报工作开展情况)

    省委各处室今年将要开展的工作进作了解读,对党员提出的二十余条意见建议作了回应和解答,并表态要积极争取资源支持楚雄基层委员会的各项工作。 

    (图为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党员温萍在座谈会上发言)

     

       (图为致公党云南省委组织处负责人窦孝勇在回应和解答党员提出的相关问题)

     

           刘卫红代表致公党云南省委对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近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致公党中央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提高参与多党合作的能力。她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认真履行好参政党党员的使命职责,基层委员会要不断加强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兼顾好党员发展和发展党员的关系,积极搭建平台为党员履职提供支持。 

    (图为座谈会现场)

           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全体班子成员,党员中的州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支部主委,各行业界别代表以及新老党员二十余人参加座谈。 

    (图:王顼/文:徐彦)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