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刘卫红率队到大理宾川调研华侨农场发展情况

    作者:大理州委会 发表时间:2020年06月11日 点击:3603次


      本网讯(大理州委会 办公室)6月10日至11日,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云南省政协副秘书长刘卫红率致公党云南省委会、曲靖市委会、大理州委会联合调研组到大理州宾川县调研华侨农场改革发展情况。 


    座谈会现场_副本

    调研座谈会现场


    刘卫红1

    刘卫红


      刘卫红一行先后到宾川县州城镇华侨社区四队“宾侨小区”调研了解华侨社区安置住房情况,到社区“侨胞之家”调研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到州城华侨社区二队调研社区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并和宾川县相关领导、同志就华侨农场发展现状、改革改制情况、经营情况、政策支持情况及华侨农场发展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宾侨小区

    调研“宾侨小区”安置住房情况   


    调研侨胞之家3


    调研侨胞之家1

    调研州城华侨社区“侨胞之家”


      座谈会上,刘卫红一行充分肯定了宾川县华侨农场改革发展的工作成绩。刘卫红表示,作为具有“侨”“海”特色的参政党,致公党始终关心关注归侨、侨眷的生活生产情况,通过此次调研,深入了解了宾川县华侨农场改革发展的创新经验和存在的困难问题,调研组将综合调研情况,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促进全省华侨农场的发展。  

     调研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产业

    调研州城华侨社区产业发展情况


      致公党云南省委原巡视员骆瑞麟,致公党曲靖市委主委荀顺、专职副主委杨卫,致公党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大理州政协副秘书长罗金洪,致公党大理州委秘书长赵文红等参与调研。宾川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史强等领导陪同调研。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