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楚雄

    首页 - 州市动态 - 楚雄

    新春佳节送祝福,走访慰问暖人心

    作者: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23年01月19日 点击:15138次

    ----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新春将至,温暖相伴。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基层委班子成员分别看望慰问了19名老党员,向老党员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班子成员了解到近期有部分老党员感染了新冠病毒,身体出现发烧、无力等症状,给生活带来一些影响。他们叮嘱老党员症状加重要及时就诊,如有需要及时与基层委联系,同时要注意康复事项,主动积极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再次感染,平安健康度过新春佳节。

           走访中,班子成员向老党员们通报了2022年基层委员会取得的主要工作成绩,同时征求老党员们对基层委今后工作的意见建议。

           老党员们对基层委员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挥模范作用,将老一辈致公党员的优良传统传递下去。

    (图/文:徐彦,审核:丁义红)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