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专题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致公党第三届摄影赛

    首页 - 专题活动 - 我和我的祖国——致公党第三届摄影赛

    致公党第三届摄影赛作品展示(相机类三十三——单幅摄影组)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18日 点击:69744次


      编者的话: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取得的进步是全方位的,是令世人瞩目的,在华侨华人的心中,中国已不再是那个物资匮乏、贫穷落后的中国,而是一个强盛繁荣、丰衣足食、在各个领域都取得辉煌成就的东方巨龙。中国在世界上的地位日益提升,东方大国令人刮目相看,我们祖国一起创造属于我们的中国梦。

      由致公党中央宣传部、致公党云南省委会主办,致公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组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昆明分行协办,云南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云南致公摄影社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致公党第三届摄影赛”作品展示,谢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1、XD185:发展中的县城
      作品说明:连绵的群山应和着澄澈的蓝天,宽阔的马路从眼前铺展开来,便利的交通让小城镇的发展更加快速。


      2、XD186:浩瀚星河
      作品说明:在政府新建的观景台,“我”拍下了第一张银河图,宇宙浩渺,星光璀璨。



    这是一次读图的美妙之旅,
    期待能一直与您同行!







    编辑/刘涵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