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红河

    首页 - 州市动态 - 红河

    红河州委会召开“书香机关”读书活动启动会议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09月09日 点击:4081次

      开展“书香机关”读书活动,是致公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读书学习重要论述精神,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提高自身政治觉悟和履职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8月28日,致公党红河州委在州图书馆召开“书香机关”读书活动启动会议。

      

      启动会现场

      致公党红河州委专职副主委何晞主持会议,传达了致公党中央、致公党云南省委“书香机关”读书活动启动会精神,就致公党红河州委“读书活动”具体内容和方案进行了说明,根据州委会实际,除州、市两级机关干部外,决定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书香机关”读书活动。

      致公党红河州委副主委普永忠对开展“书香机关”读书活动提出要求,一是开展“书香机关”读书活动,必须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搭建学习和交流平台,促使机关干部、党员自觉养成爱阅读、爱工作、爱生活的良好习惯;二是在致公党各级组织建立的各类QQ、微信群中及时转载领导重要讲话和上级最新工作动态等内容,了解更新实事的同时,丰富和完善已有知识结构;三是着力提升学习热情,充分调动机关和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情,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读书分享、论坛讲座、评书荐书等党员们喜闻乐见的活动,不断提升广大党员的参与度。

      致公党红河州委各基层组织主、副委,负责“书香机关”读书活动的同志和州、市两级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