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星期一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致公党大理州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集体学习暨“大理之问”集中讨论活动

    作者:大理州委会 罗金洪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08日 点击:3711次

      11月8日,致公党大理州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集体学习暨“大理之问”集中讨论活动。致公党大理州委州委委员及骨干党员代表参加学习和集中讨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与会人员从以下六个方面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三、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四、伟大建党精神;五、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六、伟大号召。与会人员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大理白族自治州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按照开展“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方案,与会人员就“大理之问”进行集中讨论,大家紧紧围绕“如何培育大理产业”、“如何实现大理工业振兴”这两个关键性问题展开深入讨论。大家回顾了“大理产业”“大理品牌”曾经的辉煌,深入分析了近年来大理产业发展后劲不足的原因,并就“如何培育大理产业”、“如何实现大理工业振兴”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还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全面查找、深入剖析个人在思想素质、能力水平和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根源,明确了下一步应该努力的方向。


      会议要求,广大致公党党员要从思想深处明确提出“大理之问”的目的是要破解“大理之困”。广大致公党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大理白族自治州第九次代表大会的精神实质,通过开展“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将民主党派的各项工作始终与中共大理州委的部署要求同频共振,牢牢抓住国家和省一系列重大战略为大理带来的重大机遇建言献策,为大理大踏步赶上时代,走出一条以绿色为底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